Saturday, December 15, 2007

Attention!!~~

应所有新月帮支持者的请求,
我,
err uhmm,
新月帮的帮主

将封这里为 --->>>
新月帮的帮营!!
掌声鼓励鼓励~~~

首先,

帮员们请举起你的右手和我一起宣誓。


我,
某某某(你的名字),

将与新月帮同进同出。

虽不能与新月帮同年同月同日生,
但愿与它同年同月同日走。

我,

也一定会和帮员们相亲相爱,

不分你我,

共同创造美好未来!

谢谢,

你可放下你的右手了。

只要你完成以上所有步骤,

恭喜你。


你正式成为新月帮的一分子了!!

哇哈哈哈~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